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工学院召开台籍教师座谈会

2018-07-10 09: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近日淮阴工学院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台籍教师座谈会。淮阴工学院校长孙爱武、副校长韩同友出席座谈会。 

  孙爱武对台籍教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推动学校教学改革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台籍教师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活跃校园文化、开拓学生视野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学校立足区域性、工科类、应用型办学特色,大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建设,希望台籍老师把握大势、乘势而上,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韩同友希望台籍教师立足当前学校发展,妥善解决好个人发展的方向与路径,积极投身于学校发展中去,实现个人和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实做好做细相关的服务工作,为台籍教师提供更舒心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与会台籍教师围绕聘期考核、生活服务、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需要学校支持事项等畅所欲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针对台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教务处、人事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总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何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