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一行赴台企敏实总部考察

2018-07-05 07:1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日,淮安市副市长顾坤赴浙江嘉兴,参观考察台企敏实集团总部,与敏实集团董事长秦荣华畅叙老朋友情谊,就在淮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陪同考察 

  在敏实集团总部,顾坤一行观看了企业技术研发最新成果展示。顾坤表示,敏实集团选择在淮安建立生产基地及新能源电动汽车系列项目,是对淮安的信任。希望敏实集团能够进一步扩大在淮安的投资领域,我们将提供101%优质服务,让合作共赢的道路更加宽阔。 

  秦荣华对顾坤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安给予敏实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敏实集团将不断加强与淮安的合作,在淮安这块投资沃土上创造出更多奇迹。 

  在嘉兴期间,顾坤一行秀洲敏胜工厂、秀洲木头工场深入考察。(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