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公开选聘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

2018-06-04 07:1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4日讯 为进一步拓宽青年干部人才源头储备,根据《淮安市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工作实施办法》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淮安市面向2018年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应届研究生、双一流高校紧缺专业全日制应届本科生招聘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岗位表已于5月31日公布在淮安市人社局网站。 

  本次招聘简化程序,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选聘。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初审、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及聘用备案。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1日到6月13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来淮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发放相应补贴,其中省内高校500元/人、省外高校1000元/人。 

  选聘人员报到后,参照淮安市名校优生引才工程实施办法,发放一次性就业补贴,其中博士研究生4万元、硕士研究生2万元、本科生1万元。对于淮安籍毕业生(参加高考时户籍地或生源地为淮安),分别增加2万元。 

  对于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照淮安市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急需人才有关政策,分别发放8万元、5万元、4万元的生活补贴(按照4∶3∶3的比例分3年发放)。其中博士研究生还可以申报淮上英才计划创新创业急需人才,并享受其他相应的人才服务政策。选聘人员纳入淮安市委组织部年轻干部素质培优工程进行培养,用人单位对选聘人员制定具体培养措施。(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