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话人才政策 助台企发展

2018-06-04 07:1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4日讯 台湾人淮安买房要符合哪些条件、有哪些优惠政策台资企业引进的人才可以享受哪些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台资企业参加政府组织的招聘会如何报名、享受哪些优惠?…… 

  6月1日,淮安市台办组织召开淮安市人才优惠政策解读座谈会,邀请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陈朝晖就淮安市人才优惠政策进行解读。座谈会上,陈朝晖细致地为来自全市台资企业的10多位代表答疑解惑。 

  近年来,伴随淮安台资集聚高地建设步伐的加快,台资企业人才引进数量逐渐增多,对人才政策了解更迫切。为帮助台资企业了解淮安市人才优惠政策,促进台资企业更好发展,市台商服务中心举办了淮安市人才优惠政策解读座谈会,这是“周五会客室”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采取“会客室”的创新形式,淮安市人才政策进行统一、权威的解读,对台资企业遇到问题给予面对面、点对点的解答,让台企台商享受到贴心、周到、精准的服务。此次活动紧贴台企所需,满足台企所盼,赢得了参会的充分好评。(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