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赴西安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2018-05-24 07:1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淮安市组织达方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赴西安参加陕西省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展3D打印产业专题对接活动。  

  活动期间,达方电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参观了国际博览会西安交通大学3D打印展区,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宝鸡创新中心、西安交大机械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国家级众创空间、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领导和专家教授,就3D打印在生物医疗、文化教育、快速制造等领域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在淮成立西安交大3D打印分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是淮安市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产学研精准对接、精细服务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根据合作进度情况对台资企业提供针对性的服务,进一步拓宽西部地区大院大所与淮安市台资企业合作范围,促进更多的3D打印成果来淮转移转化。(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