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郑梁梅小学开启台湾研学之旅

2018-05-24 07: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5月21日,淮安市涟水县郑梁梅小学徐如、周屿菲等8名同学在别玉芹老师的带领下,从上海乘飞机赴宝岛台湾,到新县竹北小学进行为期六天的研学之旅。 

  5月22日上午,同学们早早就来到竹北小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景色秀丽、文化厚重、书香浓郁的校园,亲身体验了小松鼠书屋的主题阅读教育。 

  在竹北小学的老师带领下,孩子们一一进入相应的班级里跟班学习,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一节课的时间,同学们就和班级里的小伙伴们熟悉了。一起上语文、数学、美术、自然、体育课……课间一起游戏中午,一起午餐同学们零距离体验台湾小学的课堂学习和校园生活。 

  未来的几天,同学们将住在竹北小学的结对学生家中,与他们同吃、同住、同学,无缝对接台湾小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全面感受台湾小伙伴们的热情好客。(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