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属联谊会赴扬州等地考察学习

2018-05-24 07: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4日讯 为了学习先进地区台谊会在服务台属企业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淮安市台谊会自身建设,5月20日至22日,淮安市台属联谊会会长朱乐天带队、常务副会长陈红光以及各县区台谊会会长等一行11人赴扬州、昆山、南京等地考察学习,此次考察团一行得到扬州、昆山、南京等地台办与台谊会的热情接待。 

  考察团首站来到扬州桩基公司,扬州市台谊会副会长、桩基公司总经理于金涛陪同并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宣传片,对州的经济和社会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昆山,考察团一行在昆山台谊会秘书长刘超英陪同下分别参观了昆山青创园玉山驿站、江苏骅盛有限公司、千灯古镇,并分别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昆山台谊会服务台属企业的先进做法有了深入了解。 

  南京台协会长林铭田在银杏湖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就银杏湖的建设运营情况向考察团了介绍。在南京江宁台办陪同下,考察团还对观音殿文创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了解。(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