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网络名人环市行走进淮安台企敏安电动汽车

2018-05-23 10:4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昨天上午,“我给淮安点点赞”网络名人环市行活动正式启动。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赵志鹏,淮安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市网管办主任夏莉莉等出席活动。

  新华网、凤凰网、淮安新闻网、淮安视听网、淮水安澜网、淮安网、花漾淮安、淮安圈、新浪微博、淮安同城等市内外新闻网站、商业论坛、微信公众号、网络版主、网络知名人士等将全程报道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四天,大V们将考察淮安各县区在发展新能源产业、电子商务、乡村振兴、生态农业、全域旅游等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从不同侧面了解淮安全市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城乡建设、文化建设、生态产品、人民生活等方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本次活动将借助互联网的传播力和网络名人的影响力,点亮淮安的“朋友圈”,画好发展的“同心圆”,凝聚奋斗的“正能量”,为淮安发展鼓劲造势,点赞加油。

  活动第一天,大V们走进台资企业敏安电动汽车研究院开展采访活动。作为淮安新能源产业的代表性企业,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淮安市开发区管委会引入的重大投资项目。该公司作为今年淮安海峡两岸暨港澳新能源汽车论坛重点服务的龙头企业,即将于10月下线我省首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大V们观看并了解各型电动汽车的制造流程,对该公司持续创新的韧性和勇于挑战的胆识“纷纷点赞”。(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