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芬兰环保专家为淮安台资企业绿色发展“支招”

2018-05-23 10: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近日,芬兰中国文化与经济协会主席Antti Rautio、芬兰资深老专家协会烟气处理专家Kari Kanervo和水处理专家Jukka Puushtinen一行3人来考察,并走进台资企业和兴汽车,为企业提供烟尘达标排放、VOCs治理、工业废水处理等环保技术咨询和诊断服务,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在淮期间,芬兰环保专家多次深入企业现场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对企业的生产工艺、废水废气的产生过程、废水废气的处理工艺进行细致研究。芬兰专家向企业演示了具有专利技术的高效溶气转子设备样机,并对企业工业废水进行试处理,取得良好的效果,后续有望在相关企业推广应用。 

  据了解,北欧的芬兰被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以及世界经济论坛共同编撰的2016年环境绩效指数报告评为最环保的国家。在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的倡导和支持下,芬兰的科研机构和商业机构密切合作,在清洁能源、节能、清洁工艺和空气污染控制领域加强研发和实践,打造“芬兰清洁技术”品牌。(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