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助力台企人才发展

2018-05-22 07: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近日,淮安市台办组织台企参加由市人社局召开的人才工作座谈会,听取台企对人才的需求和近期市人社局的引才计划,为台企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市人才中心主任陈朝晖,富士康、时代芯存、庆鼎电子等台企的人事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近年来,随着淮安台资集聚高地建设不断推进企业对不同层次的人才需求更加迫切,为响应台企需求,淮安市台办高度重视引进台湾人才工作,持续加快平台建设,不断优化政策环境,积极为台湾人才来淮就业创业创造优越条件。市人才中心近期将组织企业赴贵州高校加强人才合作,市台办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与市人才中心对接,为台企搭上人才招聘“顺风车”,解决企业人才发展瓶颈,助力台企快速发展。(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