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抓党建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2018-05-18 14:3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我们这个团队共有成员164名,其中党员就有17人,我们项目组目前已经取得相关知识产权31项,每到关键时刻,都是党员干部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带好了整个项目组队伍,发挥出了战斗力和凝聚力......”台企敏安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澜在2018年“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会后激动的说。 

  台资背景深厚的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7年11月,淮安项目组是公司重要的项目团队,负责整个公司产品前期研发、生产基地建设等工作。该项目组一直以来通过开展专利创新活动,让党员担任活动领导小组负责人,汇聚集体智慧,有心发现、有意思考、大胆实验、认真总结,目前已先后取得包括外观设计、实用新型、发明、软件著作权等31项专利,知识产权覆盖电动汽车相关外形设计、电控系统设计、电池管理系统设计、电机控制系统设计等各领域。项目组党员骨干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开创新能源时代”为宗旨,认真钻研,踏实肯干,致力于新能源乘用车极其核心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带领团队攻克难关,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