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淮台胞参加荣誉评选成果一览

2018-05-18 07:2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淮安在大力推进台资高地建设的同时,积极建设台商台胞“精神家园”,支持在淮台胞参加各类荣誉评选,台商林宏入围“五四”青年奖章候选人,台企实联长宜淮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白莎入选淮安首届“巾帼巨星”,江苏高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台湾青年洪基恩获评2017淮安年度经济人物。 

  林宏昇现任淮安市台协会副会长、台协青年会会长、环球自行车(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来到淮安,积极投身新淮安的建设。工作中,林宏昇敢于创新,改变工厂传统制造模式,带动制造业朝向“智造业”发展,为布局智慧工厂作出重要贡献。作为新任台协青年会会长,林宏昇充分利用台青会的平台,积极组织和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环球自行车集团在淮发展良好,先后获得中国轻工业自行车行业十强企业排名”、“劳动保障诚信企业A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维稳综合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胡白莎,2012年11月代表实联长宜集团赴江苏淮安,成立实联长宜淮安科技公司,并于2013年8月正式投产。注重技术创新,实联长宜电池、电机、电控,三电核心技术现占据国内领先优势,为推动电动汽车和储能系统的产业化做出突出贡献。2016年带领实联长宜,负责淮安公交100台厦门金龙纯电动公交大巴前期规划工作,推动了新能源在淮安市的发展建设。 

 

  洪基恩,毕业于台湾大叶大学环境工程学系博士班,曾任职中国台湾南投县环境保护局,负责县内的垃圾减量及资源回收再利用工作,目前任江苏高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程师。曾获2012年波兰华沙国际发明展金牌奖和2014年俄罗斯阿基米德国际发明展银牌奖。在企业研发上,针对公司申请的环境检测项目进行技术创新,指导相关进口大型仪器的使用(如原子吸收、气相色谱仪等),针对现有检测项目(尤其是重金属检测方面)国家或行业暂无检测标准或方法的,进行相关探究实验或设备研发,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4项、发明专利证书4项。(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