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质监局领导赴开发区台资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18 07: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品牌日”。根据《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来一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近,淮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春雷带领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前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资企业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 

  企业分别就企业的发展过程、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及取得的荣誉进行了介绍。吕春雷对企业的发展过程和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全程帮扶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践行101%服务,努力当好“店小二”。一是加强监管,严打假冒伪劣行为,为企业营造公平竞争的营商环境。二是加强对全区企业的走访调研工作,向企业传达最新政策,指导鼓励加强企业制度完善、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核心,注重品牌培育。三是帮助企业树立规范意识,开展标准化工作。努力为开发区企业的品质革命创造良好外部环境。(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