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参观学习活动

2018-03-19 13:5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9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提高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加强淮台女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淮安市台办组织市台协、台妇会的优秀女企业家代表及办内女干部职工赴洪泽区蒋坝镇进行特色小镇建设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蒋坝镇廉政基地红色广场、台企影视基地、民宿等,参观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蒋坝镇的相关概况以及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大家围绕如何开展特色小镇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蒋坝在打造特色小镇工作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特色小镇的建设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工作,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