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敏实集团荣获戴姆勒2017年全球供应商大奖

2018-03-09 16: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3月3日,戴姆勒公司颁发了2017年全球供应商奖。敏安汽车母公司敏实集团,荣膺戴姆勒乘用车领域全球伙伴关系大奖。此次评选共有27家供应商入围提名,最终9家供应商突出重围,其中中国企业2家上榜。

  作为全球第一豪华车生产商,戴姆勒通过严密的供应商管理体系集结了全球顶尖供应商,共同致力于构建高品质产品和全新出行生态。对供应商而言,每年举办一次的戴姆勒全球供应商奖的分量堪称汽车供应商界的“奥斯卡奖”。此次敏实集团在与德国排气系统制造商 Boysen 和德国Rehau 公司共同提名全球伙伴关系奖背景下,仍能突出重围,一方面是戴姆勒对敏实集团在技术和商业领域采取透明化合作关系和高水准制造实力的肯定,另一方面展现的是国际对于以敏实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业的认可。

  本着立足于全球化布局方针和树立高标准民族企业形象重任,敏实集团在服务戴姆勒、宝马、奥迪、保时捷等世界知名汽车主机厂时,始终保持信任、高效、高标准、高品质的合作方法。在去年举行的宝马2016全球供应商颁奖盛典(每两年举行一次)上,敏实集团因在工艺技术领域的创新荣获 2016 年度宝马品质金奖,该奖项也是宝马全球百年来首次为中国公司颁奖。

  敏实集团先后荣获宝马和戴姆勒集团颁发的全球供应商大奖,正是来自敏实集团“不断改善,成为最佳”这一理念的驱动,同时也是敏实坚持不断创新追求更高品质的成果。在敏实集团文化基因的影响下成长和发展起来的敏安汽车,也将秉持这种信念和追求,同时将依托集团全球制造服务体系和国际领先工艺技术水平,打造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不断努力前行。(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