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姜堰区台办来淮交流考察

2018-03-09 14:1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3月7日,泰州市姜堰区台办主任夏建琪率队一行5人来淮安市交流考察。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张士标陪同考察。

  夏建琪一行参观了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淮安市台商服务中心依靠市政务服务中心平台,让台商朋友们能够进一个门,办所有事,夏建琪对此表示称赞,并希望两市台办系统进一步深入交流服务台商经验,为台商台企发展营造优质投资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士标对淮安市在服务台商台企的做法进行了介绍。淮安市台办秉持“家门口的‘店小二’,流动中的‘101’”理念,不断探索提升101%服务新路径,建立了市领导挂钩帮扶台企制度、会办制度,将台企纳入市直部门“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广泛开展律企同行、检企同行、税企同行、校企同行、银企同行等“与台企同行”系列活动,积极为台资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