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赴台企推进工作

2018-03-09 13: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9日讯 “加快建设,加强管理,加速发展!”近日,淮安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走访了东威五金、环球自行车、中桥精密机械等区内台企,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发展大计。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负责人陪同。

  唐道伦走访的第一站是东威(淮安)五金工业有限公司。东威五金擅长精密铸造生产,一直与国际知名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资源强大而稳定。由于种种原因,企业规模一直做不大。“这一大片土地成为菜地怎么行,要尽快建厂房扩产能。”唐道伦希望企业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装备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壮大自身实力。同时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本着资源共享原则,为开发区有热处理工艺的企业牵线搭桥,实现多赢。当他得知企业目前缺工的情况,当场联系开发区人社部门帮办解决。

  环球自行车目前正处在建设阶段。企业主要生产UCC系列助力自行车、脚踏自行车等中高端自行车整车,年设计产能200万辆,主要出口欧美等国家,全面建成后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唐道伦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希望企业加快建设步伐,早日投产达效。

  在中桥精密机械,扩产能、提质效成为唐道伦走访中的关键词。他要求开发区相关部门和所在地乡办努力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报批及生产管理中遇到的困难。(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