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商为“惠台31条”点赞

2018-03-07 10:4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日前,国台办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在31条具体措施中,12条措施涉及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大陆企业同等待遇,另外19条措施涉及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而向台湾居民开放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类目增加到81项。

  惠台措施在媒体上公布后,淮安台商奔走相告,在欢呼雀跃的同时,纷纷运用微信、视频、电子邮件等方式在第一时间传递给了自己认识的所有台胞、台商、台资企业。许多台商都表示,相关措施的出台让他们感受到祖国大陆对台湾同胞的深切关怀,体会到“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惠台措施也将为他们在大陆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实现更大发展。不少台商表示,这些措施的出台让他们更加坚定在淮安投资创业、生活发展的信心。(张仲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