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召开盱眙台资科技产业园建设座谈会

2018-03-07 10:3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近日,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坤赴盱眙县召开盱眙台资科技产业园建设座谈会,市台办龚晓琴主任,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等参加会议。

  顾坤指出,盱眙在新一轮的发展中,提前找准了战略,并且找准了路径,可以说是思路清、定位准、措施实。近几年,淮安市持续打响“南有昆山,北有淮安”的台资高地品牌,台资板块的大旗牢牢树立。盱眙应该抓住契机,加大力度推进产业园的相关建设。

  龚晓琴表示,市台办将从三个方面支持盱眙台资科技产业园的建设,一是向上争取,将大力协助盱眙向省台办申请相关政策及产业园的挂牌;二是向外宣传,在每年市台办举办的各大推介活动中,将盱眙台资科技产业园的元素纳入其中;三是向内对接,加强与全国台企联及各地台协对接,宣传推介盱眙台资科技产业园相关政策,并积极联系意向客商,赴盱眙调研投资环境。

  朱海波汇报了目前盱眙台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盱眙将抓住台资转移的重大机遇,牢固确立“打造台资集聚新高地”的战略目标,不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全力建设台资科技产业园。(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