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区长施恩佩调研台企节后复工情况

2018-03-05 10:0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5日讯 2月28日下午,淮安区区长施恩佩带领区政府办、经信委、人社局、督查办等部门负责人到经济开发区部分台资企业调研节后复工情况。施恩佩一行先后来到日恒电子、富伟机械、安佑饲料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的生产运行、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运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问题现场进行会办、交办。

  日恒电子二期项目现场,机器到位、人员充足,项目负责人表示在区各部门配合支持下,复工过程很顺利,人员流动在可控范围内。施恩佩认真听取企业情况后表示,日恒电子作为外贸型企业,要加大生产力度,争取全年产销大幅增长,拉长淮安区电子产业链条。在富伟机械公司生产车间,近百名工人全部到位,生产形势很好。施恩佩指出,富伟机械作为台资企业,有技术、有实力,要力争发展得更快一点,在新年里产值更上一层楼。

  施恩佩指出,台资企业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台资企业生产发展和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用工、资金、原材料供应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要素保障,保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