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副市长顾坤赴盱眙调研节后复工和台资产业园建设谋划工作

2018-03-05 10: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5日讯 3月1日上午,淮安市副市长顾坤赴盱眙调研节后复工和台资产业园建设谋划工作。市台办主任龚晓琴陪同调研。

  顾坤一行先后深入跃马轮毂、哈模模具建设工地和勒克斯电器生产车间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观摩生产车间等方式,详细了解节后企业复工和台资产业园建设谋划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顾坤认为,盱眙县企业规模大、前景好,充分体现了县政府在招商和服务企业等工作上思路清、定位准、措施实。就下一步工作,顾坤提出要守住底线、找准起跑线、稳健冲刺的要求,希望盱眙要充分运用好生态、区位、资源等独特优势,走高质量发展道路,食品产业、凹土产业等要放大品牌效应,推动产业链延伸。(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