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企敏安汽车获省级专项资金扶持

2018-02-08 09: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近日,淮安台资企业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电动乘用车产业化项目获得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立项扶持,扶持总金额2000万元。 

  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作为淮安4+2特色优势产业中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龙头带动企业,201611月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第五张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牌照,计划2018年实现量产,预计2019年初产品正式上市。该企业目前已全面掌握了电机、电控、电池等核心零部件技术。 

  近年来,该企业设立敏安汽车研究院,结合汽车科研文化街区项目,引导高端科研人才落户淮安、服务淮安,凝聚高端人才在淮安居乐业。此次获得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扶持,将进一步助推淮安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