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选派淮昆台资经济合作首批干部赴昆山挂职

2018-02-08 09: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8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淮安昆山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常态化合作机制,2月2日,淮安市选派的首批2名干部赴昆山挂职。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丽艳,昆山市台办主任何蓉蓉出席挂职欢迎会。 

  龚晓琴指出,淮昆台资经济协同发展合作各项事宜推进顺利,目前已举办两次产业对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选派干部挂职,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与合作,把昆山先进的经验、创新的举措以及丰富的资源分享到淮安,推动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实现双方台资经济发展相得益彰、互利共赢。 

  陈丽艳表示,欢迎淮安选派干部来昆山挂职,昆山将为挂职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以挂职干部为纽带,进一步增强双方交流,创新合作方式内容,推动两地产业更好的融合发展。 

  据悉,淮安市从市台办、市商务局各选派1名,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选派2名,共计4名干部,分别赴昆山市台办、昆山市商务局、昆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职,挂职时间2年。(程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