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炎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

2017-12-17 19:2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7日讯 12月7日,由涟水籍台胞蒋志平创办的炎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来自全校六个系的11名选手参加角逐,1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传承爱国精神,谱写青春赞歌”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其中一位选手在演讲中激情澎湃的“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的呐喊,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积极向上、只争朝夕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