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区:为台商营造更加积极的服务环境

2017-12-15 08:2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5日讯 台资企业一直是淮安区经济发展的一股重要力量,截止至目前淮安区批准成立台资企业已达104家。今年来,淮安市淮安区台办一直将服务台商作为“三服务红旗”竞赛主要抓手,突出做好四个方面: 

  一是完善台资企业联系制度。建立台商协会会长及大型台资企业座谈会制度,了解台资最新的发展情况,聆听台商的需要。 

  二是定期走访台资企业。及时把握并解决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中的问题和困难,深入企业一线,为台企用工、生产、审批等事项提供相关服务。 

  三是要加强各项惠台政策措施宣传和辅导。营造台商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的亲商环境,指导台资企业用好用活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尽最大力度为台企减负。 

  四是发挥好台办协调的作用。台办通过协助区委区政府进行各种节日慰问与台商联系感情,通过日常工作及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关心台胞的需要,使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增强台商们继续在淮安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淮安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