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区召开台谊会会员代表大会 倪永宝当选会长

2017-12-11 07:0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12月9日,清江浦区召开第一届台属联谊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市台谊会会长朱乐天,清江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风云,以及各县区台属联谊会会长参加会议等出席会议。 

  朱乐天向新当选的理事、副会长、会长表示祝贺,并希望清江浦区台属联谊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在淮台交流发展中积极有为。徐宜祥也对市台属联谊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顺势而为、全力助推两岸和平发展,主动作为、大力推动淮台两地合作交流,奋发有为、不断强化社团组织自身建设。 

  新当选的倪永宝会长作了发言。与会会员代表听取了清江浦区第一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订清江浦区台属联谊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人选建议名单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台属联谊会理事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