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谊会开展“凝聚台属心 共学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

2017-12-11 07:0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淮安市台胞台属的政治理论建设,凝聚台胞台属向心力,12月9日,淮安市台办结合市台谊会会长扩大会议,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徐宜祥向广大台属做了题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凝聚台属心 共学十九大”的宣讲报告。 

  报告由“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新进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必由之路、牢牢把握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本要求”三部分组成,围绕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坚持反对“台独” 的“三个坚持”展开,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应有之义。 

  会议期间,与会会长及台属代表们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两岸关系及涉台部分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乡亲、亲情和友情为桥梁和纽带,加强与在台亲友联络,向台湾亲属传播党的十九大声音,为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和淮台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