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财政局“三帮扶”促台企发展

2017-12-11 07:0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1日讯 淮安市财政局倾心尽力为台企提供规范化、精准化、特色化服务,不断深化“101%服务”的内涵,打通为台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建立机制提供专业化帮扶。为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以专业化、精准化、高效化的贴心服务,市财政局建章立制、明确职责分工、建立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 

  善用平台提供精准化帮扶。升级版“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开始以来,市财政局变财政单一帮扶为财政牵头,通过“财企交流会”、“问题会办会”、现场办公等方式,开展帮扶工作。 

  靠前服务提供高效化帮扶。市财政局深入贯彻落实“店小二”精神,迈开步子,深入台企一线甩开膀子,多方位考虑问题,提升“101%服务”品质帮助台企解决困难。(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