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女企业家代表团赴台进行参访交流

2017-12-08 16: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8日讯 为了加强淮台女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动两地女企业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近期,部分淮安市知名女企业家将组团赴台进行参访交流活动。代表团在台期间,将拜会新北市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高雄市青年创业协会等,就女性参加经济文化建设、社会服务、妇女组织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交流;参访克丽缇娜医学股份有限公司、万泰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金隆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就相关产业合作事宜进行对接,并寻求新的商业机会。 

  此次参访活动,是去年淮台女企业家交流活动的延续。2016年12月,台湾女企业家参访团在台北市青商创业协会副理事长吴萦带领下来淮开展淮台两地女企业家经贸文化交流活动。来自宝岛台湾的15名女企业家先后考察了淮安市教育文化产业及部分女企业家企业,与淮安女企业家代表亲密交流,并就建立常态合作交流机制,不断促进两地女企业家在创业就业、教育培训、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共识。(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