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率队调研开发区台资企业

2017-12-06 19:1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 昨天下午,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华率市人大财经、预算部门负责人调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台资企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人大工委主任王立喜,管委会副主任、财政与国有资产管理局局长刘晓松出席活动。 

  刘华一行先后来到台丰塑胶、明伦自行车项目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青对刘华一行来开发区调研台企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开发区台资企业今年以来总体发展形势良好,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招商氛围进一步浓厚,资项目占比大,大型骨干企业支撑带动效果显著,新签约项目数量多,项目总体质态较好。 

  周青指出,2018年开发区将继续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植和产业配套建设工作,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盐化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生命健康、智能装备产业,全力以赴抓招商与服务招商,坚持做大产业龙头、延伸产业链条、拓展产业门类、彰显产业特色,在抓重点骨干企业的同时,加快中小企业的扶植工作。围绕产业发展,着眼产城融合,加快各项配套设施的完善。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工作,聚焦产业集聚,释放政策红利,加快国家级开发区各项审批权限的承接。 

  刘华对开发区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超出预期,各项经济指标居于全市前列;发展质态明显提升,产业特色初步形成,产业配套完善;项目招引成效明显,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在全市贡献度大;综合配套及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他希望开发区继续坚持高点定位,加快转型升级,加快基础设施的配套完善,为全市科学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