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着力提升台企发展环境

2017-12-06 19: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 近年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在服务、要素、设施等环境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职能、创新理念,着力打造台商台企投资兴业新环境。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实行“一企一策”,创新服务方式,提供全流程精准化“店小二”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推行“马上办”作风,帮助台企排忧解难。 

  二是加快要素集约。开发区积极盘活闲置资源,淘汰落后产能,提高资源利用率,2017年年底将实现燃气锅炉全覆盖,为台商营造良好经营环境。 

  三是提升配套能力。强化规划引领,对开发区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进行修编,加大功能配套,全力推进明通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和网络电力公交等配套设施建设。 

  四是加快平台建设。以“一区四园”大格局创造更好的产业集聚环境,为台企打造更加简约、便民、阳光、高效的营商环境。(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