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12.4”送法进社区系列活动有声有色

2017-12-06 08:2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6日讯 12月4日,淮安市台办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法治教育共建共享共参与”的活动主题,联合挂钩单位东风花园社区组织开展“12·4”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共建法治教育宣传栏。利用社区居委会法治教育长廊,制作四块版面,张贴《反分裂国家法》、《基层组织法》等普法宣传内容。此外,工作人员现场分发30余份普法宣传材料,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劳动保障、婚姻家庭等和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二是宪法日与社区联合上党课。充分利用国家宪法日这一契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市台办党支部联合东风社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上党课,课堂上市台办党支部书记王睿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宪法》、《反分裂国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进行解读宣传。 

  组织宪法集中宣誓活动。增强广大社区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担当市台办领导带领社区党员干部一起集体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