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台企鹏鼎控股嘉宾

2017-11-14 07:5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0日上午,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会见鹏鼎控股董事长沈庆芳一行,双方就鹏鼎控股在淮安发展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期望企业积极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等国家和省重要战略机遇,在淮安这片土地上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军。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淮安软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张明,鹏鼎控股独立董事许仁寿、鹏鼎控股监事会主席柯承恩,臻鼎科技独立董事李钟熙等嘉宾出席座谈会。 

  姚晓东对沈庆芳率领鹏鼎控股嘉宾一行来淮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淮安历史人文、产业基础、投资环境、政府服务,特别是对台资台企政策支持的情况。他说,进入新世纪,淮安经济社会取得了跨越发展,产业集聚度、优势产业占比持续提高,千亿级产业次第出现,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彰显,产业发展的支撑功能日益增强,对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并取得了丰硕成果,这得益于改革开放,更得益于我们找到了符合淮安实际的发展路径。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淮安为台商朋友提供101服务,一大批知名台企落户淮安,成为台资集聚新高地,赢得了台商朋友们的广泛赞誉。台商台企对淮安发展作出了全面、深刻的贡献,提升了淮安的产业水平,促进了人才的集聚,扩大了城市的影响,也提升了政府服务水平,拓展了百姓视野。鹏鼎控股发展之快、进展之好,在发展理念、创新能力、敬业精神等多个方面,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想象。事实证明,我们更亲台商,更懂台商。希望鹏鼎控股能够将下一步发展重点持续聚焦淮安这个好地方,抓住淮安当前面临的国家和省重要战略机遇,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军。 

  沈庆芳说,事实证明,鹏鼎控股选择淮安,是选对了地方。淮安正面临着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等国家和省重要战略机遇。淮安市委、市政府高效工作,已经将这些重要战略机遇落实在具体的发展理念和发展举措中去,思路非常清晰,未来非常美好。我们对淮安满怀信心。鹏鼎控股会和所有在淮台企一样,搭上这趟顺风车,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和愿景。(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