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台企亮相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

2017-11-10 07:4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0日讯 11月7日上午,首届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江苏涟水的台资企业全稳农牧科技集团大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全面展示台经贸合作的丰硕成果。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省委书记娄勤俭、副省长陈震宁等领导莅临展台,对涟水台资企业发展寄语高度评价。 

  全稳农牧科技依托母公司台湾稳懋集团高科技信息化管理技术能力,在涟打造一个现代信息科技养殖管理典范。此次参展,将独特的淮安水乡建筑融入到展会布展中,并辅以多元化的文创产品装饰,全面展示企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台湾稳懋集团全稳农牧科技董事长陈进财向领导们介绍企业发展特色及生产经营情况,江苏省省委书记娄勤俭详细了解了推进绿色循环发展模式的做法。江苏省副省长陈震宁称赞说:“一边做半导体、一边用科技养殖,很了不起。” 

  大量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自动钻针研磨机PCB成型机等精密电子工业设备,拥有高素质工程团队和最先进的工厂设备。此次参展,携带其自主研发的自动钻针研磨机、IC封测机等先进精密设备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等情况,对企业以科技创新谋发展的做法给予赞赏。 

  近年来,涟水县委、县政府积极打造县域台资集聚新高地,发挥全省台商服务工作示范点效应。涟水县台办持续升级台商服务,增强涟水软实力。始终秉持“101%”服务理念,深入践行“店小二”精神,按照“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的实干作风,为在涟台企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身心“一家人”式的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台资企业来涟投资兴业。(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