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又获新动能

2017-10-17 07:4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近日,省发改委正式下发《关于认定授牌“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通知》,认定全省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苏淮高新区名列其中,是淮安唯一获批的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 

  自2014年11月获国台办批准设立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以来,省、市两级政府多次出台支持示范区建设的政策,有力促进了淮安台资高地的快速发展。此次苏淮高新区获批“十三五”首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基地,也一定会为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增添新功能。 

  近年来,苏淮高新区遵循“高端、绿色、循环、集约”的发展导向,坚持高点定位、高端切入、终端优先、链式发展,集聚了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实联长宜淮安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台资企业,创成了国家火炬盐化工特色基地、省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和省级特色产业基地,逐渐成为淮安承接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又一高端平台。(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