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2017-10-16 10:3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6日讯 14日上午,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青率队对开发区11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督促项目加快推进。 

  观摩组一行先后观摩了膳魔师技改、和兴汽车阳极氧化生产线、克路德机器人、鹏鼎科技、新地物流、环球自行车、敏安电动车、西游记文化体验园、航空制造园等重点项目,听取了各观摩点的情况汇报。 

  “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每到一处,唐道伦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切实为企业提供贴心、高效的服务。他同时希望开发区以此次现场观摩为契机,进一步发扬项目建设为抓手的好传统、好方法、好典型。保持真抓实干、用心谋事、奋力拼搏、力争上游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积极传承和借鉴重点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相互学习借鉴、共谋开发区跨越发展,努力打造一批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重点工程。 

  膳魔师、和兴汽车、鹏鼎科技、敏安电动车等台资企业在淮耕耘多年,对淮安的投资发展环境十分满意。台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重点工程依进度按时完成。(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