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参加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2017-09-30 16: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风光优美,大闸蟹膏肥飘香。9月29日上午,风光秀丽的洪泽湖渔人湾,帆船点点,彩旗猎猎,宾朋满座,欢声笑语。倍受关注的今世缘·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 

  淮安市洪泽区台办邀请台湾强匠冷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造华、中国国民党黄复兴党部屏东主委阎建军、中华两岸企业交流协会屏东会长王建屏参加2017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节庆期间,石造华一行不仅参加了大闸蟹节的开幕式及晚会,还考察了淮安市食品科技产业园等农业项目。石造华说,洪泽的大闸蟹节对外影响越来越大,为洪台交流建起了一座经贸桥梁,搭起了一个文化舞台,台湾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洪泽,知道洪泽大闸蟹。他认为,洪泽区域位置优势突出,生态良好,以后会介绍更多的台商来洪考察投资,并希望洪泽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洪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