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谊会举办台属中秋联谊会

2017-09-30 08:1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秋风送爽,皓月朗空。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8日晚,淮安市台属联谊会举办2017年台属中秋联谊会。淮安市台谊会会长朱乐天及各县(区)台属代表欢聚一堂,谈友谊,话发展,共庆中秋、国庆佳节淮安市台办主任龚晓琴出席联谊活动。 

  龚晓琴表示,今年以来,淮安市对台交流合作得到了进一步深化和发展,台资高地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台资已成为淮安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支撑力量。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台属作出的积极贡献。衷心希望台属代表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岛内宗亲的交流、互帮共进,将各位在淮安的产业、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助推淮安国家级示范区建设 

  市台谊会会长朱乐天总结了台谊会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打算,并对市台办一直以来对台谊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餐叙期间,台属代表围绕各自工作及与在台亲属联系的情况作了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加强与在台亲属的联系,积极发挥台谊会的桥梁作用,为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马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