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迎中秋台商恳谈会

2017-09-29 16:0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昨天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迎中秋台商恳谈会,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区领导王立喜、王晓霖、陈国平、陈启旭、何栩、王岩、卫龙君等与在开发区投资的台商们欢聚一堂,谈友谊,话发展,共庆中秋、国庆佳节。 

  江丰文代表在区台商,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优质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的服务举措称赞有加,并期待更多的台商在这里投资兴业,创造更大更辉煌的事业和财富。 

  唐道伦对多年来给予开发区快速发展大力支持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诚挚祝福。他说,今年1-8月份,开发区工业入库税收同比增长了78%,入库总量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企业家们奋力拼搏,辛勤耕耘的结果。作为企业家们的“娘家人”,开发区将围绕招商和服务招商两大任务,全面实施产业集聚提速、城市形象提升、民生福祉提档、干部素质提高‘四提’工程,同时出台大企业培育计划、中小微企业扶持计划和全民创业支持计划,努力为开发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并通过网格化等服务举措,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切实让企业家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就开发区企业的未来发展,唐道伦希望企业家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交流、相互支持、互帮共进,同时,注重观念、理念创新,积极进取,做到诚信经营,勇于担当,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