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政府与台湾瑞恩帝儿幼教机构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2017-09-28 07:35: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原标题:涟水县政府与台湾瑞恩帝儿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26日,涟水县政府与台湾瑞恩帝儿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涟水县委书记王向红、涟水县委副书记刘爱国、涟水县副县长李阔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刘爱国主持仪式。 

  王向红代表涟水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教育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最重要的社会事业。自古以来,涟水就有着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和好学上进、崇尚读书的良好风尚,享有“安东出才子”的美誉。近年来,涟水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强县域”的工作理念和发展导向,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重塑涟水教育新辉煌,持续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科学完善教育格局,强化教师队伍管理,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社会各界对我县教育的自信心大幅增强,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王向红指出,幼儿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础,牵动着两代人的心。台湾瑞恩帝儿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来涟投资办学,必将给涟水带来更先进的教育理念、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更丰富的教育经验,这既是推进涟水学前教育跨越发展的一件好事喜事,更是为涟水重塑教育新辉煌增添动力的大事要事。涟水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践行101%服务理念,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帮办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一步擦亮我县“省台资服务示范点”的金字招牌。希望台湾瑞恩帝儿国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协议,充分发挥自身实力雄厚、理念先进、经验丰富的优势,高质量、高标准、快速度地推进学校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花。 

  台湾瑞恩帝儿幼教机构创办人、董事长吕文彬感谢涟水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此次合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强化办学理念和顶层设计,加快推进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并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打响“孩子的梦想王国就在涟水瑞恩帝儿幼儿园”品牌,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阔、吕文彬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