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协掼蛋队成立

2017-09-27 07:2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7日讯 在淮安的台商朋友们聚会时,常会问上一句:“你掼蛋打得怎样?”掼蛋已经渐渐成为台商朋友娱乐休闲中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方式。日前,淮安市台协掼蛋队宣布成立,市台协执行会长谢学焕先生被选举为掼蛋队首届队长。 

  “饭前不掼蛋,等于没吃饭”。掼蛋,因其简单易行,益智健脑,且兼备团结协作精神和人际情感交流,成为风靡淮安的一项休闲活动。来淮安发展的台商们由一开始的入乡随俗打掼蛋,到现在自发组织打掼蛋,已经深深喜欢上这项休闲活动。 

  对于此次成立市台协掼蛋队,谢学焕表示,以后将经常开展掼蛋培训、交流、比赛等活动;同时,希望能定期与政府部门合作举办掼蛋交流和比赛,以掼蛋为平台,促进淮台文化交流,以牌会友,交到更多朋友。(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