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师范学院学生参加两岸大学生书法夏令营活动

2017-08-01 07:2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书法专业三位同学在南京参加 “2017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工作坊暨诵读书法夏令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委托江苏省语言文字应用学会、南京艺术学院共同承办。来自台湾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亚洲大学、东方设计大学以及厦门大学、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苏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等两岸十多所高校近百名师生参加。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文化考察、创作交流等形式多样的研习交流活动,促进两岸高校师生共同拥抱汉字文化之根,增进了解、建立友谊。 

  在书法夏令营的活动中,淮安的三位同学与来自台艺大、台师大、南艺、江师大的同学一起,在台艺大林进忠、林锦涛、蔡介藤老师,南艺李彤老师,淮师李文灵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书法临摹、创作的交流,畅谈平日里的学习经验与心得,他们在交流学习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