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清江浦区台办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7-07-31 16:48: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今天上午,清江浦区台办工作人员到驻淮某营区开展“军事日”活动。清江浦区台办工作人员一行参观了营区文化广场、领略连队正规化建设、了解武器装备、接受国防安全形势教育……大家亲身体验了部队训练和军旅生活的氛围,与部队官兵一起,共叙军地情谊,共庆建军90周年。 

  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既是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提高机关工作人员国防意识、抓好机关工作人员国防教育的重要活动。全办人员一致认为要以今日的“军事日”活动为契机,更多地关注和了解国防形势、安全形势,始终牢记党管武装使命职责,持续汇聚干事创业精神动力,更加积极主动地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加快打造区域中心城市标志地贡献新的力量。(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