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2017-07-28 15:21: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近日,淮安市持续出现高温天气,最高气温达到37到38℃,局部地区将达到近40℃。淮安气象局连续多日发布了黄色高温预警。 

  淮安市代市长蔡丽新、副市长顾坤作出批示,要求市台办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结合具体工作职能,做好服务保障,提醒台商台企在夏季高温季节,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 

  根据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市台办通过电话、微信、走进厂房车间等形式,提醒台商台企注意高温环境下生产和生活问题。一是请在生产、经营、运输过程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落实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请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营运车辆的维修、检查,完善各类安全防护设施,防止高温条件下车辆出现机械故障、车辆自燃等事故;三是请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企业用电安全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严防火灾、触电事故,确保职工身心健康。四是请企业多项举措开展夏季“高温关怀”活动,为员工送清凉,预防员工高温中暑。(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