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开展“心服务 促发展”系列服务台商活动

2017-07-14 08:4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今年上半年,淮安市台办开展了“心服务 促发展”系列服务台商活动,为他们事业发展添动力,为生活满意做保障,切实为台商台企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台商营造淮安家园。 

  一是开展“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市台办负责对涉台服务的43家市直部门进行评分,市台办和市软建办进行多次前期沟通,优化服务挂钩组合,重视服务实绩考核,充分发挥101流动红旗竞赛作用。市台办办还为本部门挂钩服务的三家台资企业解决了驾照换领、税务信用评估等问题,得到台商称赞。 

  二是开展台商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台湾生产力中心在淮举办“淮安台资企业经营管理”培训,协助在淮台商有效解决经营问题,以利台商在面临竞争环境压力下,能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保有竞争优势。  

  三是做台商生活服务“暖心人”,做好生活服务。 新年伊始,为鼓舞在淮台商士气,增强台商凝聚力,顾坤副市长主持召开台商迎春联谊会。此外,还开展了台协会员春游、台妇会“淮台姐妹情 共度丽人节”健步走等活动,丰富了台商在淮的精神文化生活。市台办多次主动和市交警支队联系,为我市60余名台商、台干换领驾照,方便了他们在淮安的工作生活,组织台商更换驾照,受到台商充分肯定。(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