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国家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调研组来淮安台企调研

2017-06-15 19:4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6月13日上午,国家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调研组一行来淮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任周青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调研了台资企业敏安汽车研究院,通过实地查看、仔细询问、听取介绍,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建设、运营等情况。调研组认为,近年来,淮安主动策应淮河生态经济带规划建设,加速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走出了一条别具地方特色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敏安汽车研究院于2015年10月已建设完成,包括研发中心大楼,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试制车间,具备整车研发、试制、测试和小批量生产能力,还建有电池模组化和碳纤维研发试制车间,并列下设造型设计、电控技术、样车试制、动力系统测试、电池PACK研制五大中心。(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