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卫计委做淮台商健康“守卫者”

2017-04-14 07:1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4日讯 近年来,淮安市卫计委努力为台商提供优质的医疗和审批服务,守卫在淮台商身心健康。

  一是确定台商就医定点医院。结合台商对诊疗提出的建议,确定市一院、市二院和市中医院为台商定点就诊医院。各定点医院安排专人负责台胞诊疗接待工作,对急诊患者开通诊疗绿色通道。各定点医院在接到台商就诊信息后,不论白天和夜晚,不分平常和节假日,都能够在第一时间接待患者并全程陪同诊疗,受到台商的广泛好评。近年来,各定点医院共为400余人次台商提供了优质诊疗服务。

  二是建设贵宾式医疗服务病房。市一院、市二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投入资金1500万元建成了10套VIP病(产)房,组建并培训了近百人的项目服务队伍。让有需求的台商通过预约随时可以入住VIP病房。

  三是开展“四专”服务。台商在定点医院诊疗过程享受“就诊专人引导,手续专人办理,检查专人陪同,出入专人迎送”的贵宾式服务。(史润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