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来涟吊唁台胞蒋志平先生

2017-04-10 10: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著名教育家、实业家、深受家乡人民爱戴的爱国爱乡、品德高尚的涟水籍台胞,台湾东南科技大学、台湾经国管理暨健康学院、江苏炎黄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人蒋志平先生不幸因病逝世,享年103岁。

  近日,受省台办委托,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来涟吊唁蒋志平先生,县台办主要负责人一同前往吊唁。

  李卫华对蒋老先生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在遗像前静默肃立,深深地三鞠躬并献上花圈。在向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后,李卫华表示,蒋志平老先生生前为家乡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做出了重要努力和贡献,他的精神堪称楷模,是民办教育事业的典范,是一位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者,是一位才识与品行双馨的杰出教育家,后人一定会深深铭记。同时,李卫华还期盼炎黄技术职业学院未来发展地更好,为涟水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涟水台办 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