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区台办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4-10 10:1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0日讯 近日,淮阴区台办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持续改进干部作风,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部门、乡镇捆绑考核体系,在全办深入开展以“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台企帮创新转型、进台属家促和谐”为主要内容的大走访活动。

  围绕区委、区政府2017年重要决策部署和重大工作任务,淮阴区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做好调研走访、政策宣讲、关怀慰问、兴办实事等工作。“进农村帮富民强村”,当好参谋员。深入农村调查研究,听民生、察民情,与基层同志一起为全年发展出谋划策。重点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谋农民增收致富、谋党组织引领能力提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进台企帮创新转型”,当好服务员。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走势及生产要素等情况,帮助企业谋转型之路、市场之景、发展之策,做大做强。“进台属家促和谐”,当好排忧员。 通过现场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深入了解基层所思所盼,帮助台属更新观念、创新举措,着力为其解决一批实际问题,为改革和发展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环境。

  此次活动,淮阴区台办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对象和群体的需求特点,增强走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边访边改,切实做到社情民意在一线掌握、矛盾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措施在一线落实、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淮阴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