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积极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活动

2017-04-07 16:3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图为周鑫副主任慰问贫困人员——孙仁红。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三进三帮”通知要求,4月6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周鑫率本办经济处全体成员,轻车简从,来到市台办农村挂钩扶贫联系点—洪泽东双沟镇万集居委会,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周鑫一行与村两委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万集居委会关于一季度经济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座谈中周鑫就如何推动居委会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居委会面临的实际难题,周鑫要求,居委会两委人员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带领群众,攻坚克难。市台办要充分发挥本办的职能和资源优势,切实谋划该村克服困难、加快致富的途径和办法,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争取为万集居委会多做让村民满意的实事、好事。随后,周鑫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3户贫困户,为每户贫困家庭送上了200元慰问金和2桶油,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吕志春)